關於我們 2018-12-17T15:29:46+00:00

        坤益開發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1年4月,同年7月3日正式開幕。本公司是一個年輕化、有活力、靈活、創新及高配合度的公司,誠信.效率.熱忱.負責.合理是本公司的企業理念。為社會做正向且有意義之貢獻;知足、惜福,尊重大自然及其資源,創造一個舒適具生命力、生生不息的生活環境是本公司之使命。本公司創始業務為都市計畫,賡續成立整合行銷部門,106年坤益好時光誕生,投入動物關懷,尊重及珍愛他(她)們的生命,鼓勵領養與一生陪伴。

       感謝大家的幫助,讓坤益可以穩健茁狀。坤益於公部門承辦:9縣市宣傳暨執行寫生比賽,1場次頒獎典禮與得獎畫作展覽活動;於國立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辦理400人閱讀新浪潮文化大使閱讀推廣活動;10場次共300人文化資源挹注較少學校的在地閱讀植根活動;10梯次9縣市23個社區的村落訪視輔導,與專家學者共同找出村落社區的亮點,勾勒其願景;2梯次共160人的村落發展見學活動,2梯次共60人的服務品質優良機關的觀摩活動;3場次共90人的服務品質訓練課程;15場次到偏鄉放映國片電影的活動,每場次有250人的參與;8場次每場次200人的說明座談會。坤益用心務實的規劃並執行每一個案子,未來的日子,坤益仍需要您的幫助與指教

       坤益好時光舉辦22場狗狗講座,議題包括狗狗食衣住行、正向教育、安定訊號、社會化、行為問題等;6場寵物專題講座,議題包括寵物鮮食DIY、花精紓壓療法、洗護保養技巧等;1場次貓咪專題講座,議題為貓咪的行為_常見的貓咪行為問題;8場犬貓常見疾病與生活照顧,議題包括新養犬貓如何照顧與簡單的疾病判斷、犬貓飲食與優缺點以及如何選擇適當的食物、犬貓老化疾病與生活照顧、犬貓腎臟與心臟與腫瘤疾病與生活照顧、犬貓臨終與安寧照顧等;1場毛小孩創意市集;繪製出版犬貓毛小孩繪本,議題為 「街角遇見浪浪」、「不可不知生活大小事」。坤益好時光也參與新竹市動物防疫所舉辦的107年新竹毛寶貝同樂會;此外提供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”跟著動物律動”系列2場活動場地。